我终于把从军记看完了。
有一种来自祁同伟般的熟悉感,但是又不同。
嗯。
看的想骂自己,为什么三观总是会被董嘉瑞带偏?
或者说,三观根本就存在于董嘉瑞这边。
他说,我一身戎装,不能下跪,师父,等回了家,您该打该罚怎样都好。一回头,他就穿着这身衣服下跪,用锦绣前程甚至生命去换师兄弟的平安。
他是不是白眼狼,是不是禽兽不如,是不是狼心狗肺我不想说,我只是知道,他转身给了张昊决绝但又痛快的一枪,我也只知道,他仗着叶长官对他的喜爱为了那些狗屎师兄弟屡犯军规。
我看到全世界与他为敌,他一声不吭,全盘接受,但是他流泪的那一刻,真是好想穿过屏幕,告诉他还有一个人愿意拥抱他。

评论(16)

热度(12)

© 北海老姜头的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