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之前一直不太能完完全全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感情,即便提早翻开了小说结局。

直到剧的真正完结。
他太孤傲了,是完全站在寒冷极点的那个人。他是神一样的存在。
弟弟发现真相的那一刻,得多痛啊,他还为他愧疚,他的句句谎话像冰雹狠狠砸在那晚雪地里燃起的火上。
他狠啊,最后的情谊破碎,天台上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竟然硬生生说出,你能把我怎么样,你想怎么样。可他也真苦啊,他不相信任何一个人,连弟弟也不相信,他从不同人交心,他是像破开黑夜的刀锋,可是,刀锋却只有他这一把。

你恨我吗?

恨?感觉像一个全新的字眼从未出现在他的词典里面。有什么恨啊?我能做到的,就是永远不放弃你。

血浓于水,你对我做的一切我都包容。

弟弟就是阳光,在没有缝隙的空间,他可以融掉所有棱角,让最亲的人,对自己敞开怀抱。

也只有他能救他。

评论(8)

热度(21)

© 北海老姜头的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