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和你凑合过了,我们结婚吧!!

傲寒404:

双黑化设定!

killer!T'Challa X Drug addict&CIA agent! Everett Ross


【注意:以下内容可能导致不适;

18岁以下、或有相关经历的老伙计请在父母陪同下关闭本窗口】


----------------


梗概:豹帝是个知名职业杀手,他的新任务是铲除一个CIA的小特工。对方要求要做的毫无痕迹,虽然他一直秉持着“我就大张旗鼓怎么样反正你们也抓不到”的精神,但顾客就是上帝,豹帝于是表示我需要搞个小计划,知己知彼者百战不殆u knw,于是愉快地开始对玫瑰进行监视。

然而在这一过程中,大事不妙的是——豹帝居然慢慢觉得这个小特工挺好看挺可爱的。想太阳。鉴于这就是失败的前兆,豹豹:我今晚就动手!于是两人在酒吧又看对眼了,豹豹把酒过三巡的玫瑰成功地推上了床一顿狠操。

豹豹(此时完全忘记自己来的目的):他笑起来真好看嘻嘻

玫瑰是CIA特工,他由于童年时严重的心理创伤而选择了一种错误的宣泄方式,进而产生了药物依赖。这使得他在精神和情感方面更加敏感脆弱反复无常。和豹帝在一起没多久,他大概就猜出了豹帝的真实身份和他此行的目的——杀手必然是来杀人了对不——但是由于豹帝实在做的很缜密,玫瑰并不能找到什么他之前杀过人的确凿证据,只有边角料——大额的、异常的银行转账,数不胜数的虚拟户头和外壳公司,他本有机会可以上报,这样提恰拉的资金就会遭到全面封锁,但玫瑰没这样做,生活中从未经受过什么爱意的他对提恰拉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安全感感到极度满足,并且难以放手。与此同时,他其实也知道自己这样是错的,如果他心中有很强的正义感,第一反应应该是搞掉提恰拉,但他舍不得,愧疚和痛苦使得玫瑰强烈上瘾的依赖着药物,这也导致了提恰拉的强烈不满,从而引发了两人间强烈的矛盾——在豹豹来看,他就是爱上了一个小疯子,多少的感情也没办法满足玫瑰,他只是习惯性的杀死自己,但他就是没办法接受这个。

本身就身处泥潭,本来也自身难保,怎么无可奈何地拖着拉着也没办法救活另一个。一面是和玫瑰的感情危机,一面是拒绝组织之后遭到的追捕,豹豹无可奈何地选择和玫瑰提出分手。最后一次出现在心理辅导会上的他(这是他曾经想做普通人的尝试),胡乱的回忆着曾经发生的一切,苦涩难当。

与此同时,玫瑰的精神状态愈加糟糕。长期的抑郁、厌食、工作压力以及接踵而至的精神创伤已经使他无力支撑:戒断期的处方药已经不能平复心中的绝望,他开始复吸;随之而来的是无数与提恰拉相关的幻觉和幻听。

最终,豹帝被组织抓了回去,汽油浇在他身上,行刑人拿着烟头靠近——那感觉很熟悉,他曾经对许多人、其他人做过一模一样的事情。

---------------

送给亲爱的蛋 @egg ,蛋蛋和我都觉得这其实是个披着黄暴色情皮的纯爱小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AKANDA FOREVER!

评论(1)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海老姜头的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