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不算衍生』枇杷树·无终·兵痞刘安国x军阀曹天娇


原文《枇杷树》作者微博 @粉红秤砣君 


一直联系不上太太!如有侵权,会删掉视频!


*B站http://t.cn/E22CAnW


*有个BUG 就是刘安国和曹天娇的军服对不上,不是同一时期的,没办法,请忽略


*大致是


刘安国因为打赌勾搭上了大帅的妹妹,在曹天骄一顿暴打后无奈从军大帅,当他的勤务兵,刘安国少爷日子一去不复返,过上了一段被曹天娇打打骂骂,当出气筒的日子。




刘安国:艹,你等着,我不会白挨打的


事后曹天骄:cnmd王八蛋!等死吧!




抗战爆发后刘安国去了卧底,曹天娇不知情,找过来劈头盖脸骂了他一顿,这一次是两个人最后一次见面。




“你一直看不上我,现在倒也好,锄我这个小小的汉奸,却惊动了你曹大军长,也算是我的福分。”


他朝他举起的枪口第一次没有带着怒火,而是深深的失望。




后来曹天娇在战场上牺牲,身在沦陷区的刘安国得知后,却也只能继续卑躬屈膝。


抗日胜利后,刘安国调到军统八局,遇到了和曹天娇长得一模一样的刘新杰。




太太的文特别棒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0)

© 北海老姜头的胖猫 | Powered by LOFTER